区领导会见香港爱家集团董事长陈立影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 毅)3月1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会见香港爱家集团董事长陈立影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胡珍强对陈立影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武隆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为发展旅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爱家集团的发展定位与武隆旅游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进行深度合作必将有效补齐我区旅游发展短板、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知名度,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陈立影表示,将加快推进仙女山跑马场项目、体育场项目、室内滑雪场项目落实落地,并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共同推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香港爱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最早成立于1986年,经3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品牌商业连锁经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项目投资、旅游管理经营、物业管理经营、医药、文化产业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型集团公司。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各领域资源优势明显,具有丰富的区域综合开发和商业运营经验,擅长景区运营,拥有国内顶尖的专业管理、运营团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