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油菜花旅游节本月16日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3-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日前,记者从庙垭乡获悉,2018年庙垭油菜花旅游节将于3月16日正式开幕,邀你前去欣赏梯田式油菜花海的另一种美。

  据了解,庙垭乡高山多缓坡,村民就因地就势,在梯田上种植成片油菜。因坡岭特点,这里的油菜花相比平原式,有更多些层次感和视觉震撼力。阳春三月,层层叠叠的梯田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铺展开来。站在高处,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片金灿灿、黄澄澄的世界。暖风拂过,金灿灿的油菜随风荡漾,鼻尖弥漫了浓郁的油菜花香。远处的青山、附近民房,金黄的油菜花在绿色的梯田映衬下,构成一幅美丽的乡村风光画卷。

  据介绍,此次油菜花乡村旅游节的主题是“乐享生活,畅享绿色”,期间,将举办山寨庙会、摄影大赛、徒步踏青等多项活动,让广大游客尽享乡村游带来的乐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