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
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召开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
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3-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3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贯彻要求。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3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重要讲话,是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重庆人民的极大关怀,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指南和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抓住“关键少数”学,融会贯通学,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学。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重庆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好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的重要指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中心组学习会、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等学习活动,搞好学习培训,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结合,要加强宣传策划,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