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加快推进羊角新址后续项目建设
不断提升搬迁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3-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8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主持召开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国权、潘晓成、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危治办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下阶段有关工作,参会区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认真听取发言后,黄宗华指出,在做好羊角场镇避险搬迁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务实有力的工作,现在搬迁居民都分到了新房,顺利完成了阶段性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在后续工作中,务必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大力气办好这件民生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黄宗华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千方百计争取资金,为后续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要加快推进各项后续项目建设,配齐人员加强古镇管理等,确保新址安全稳定有序,着力增强群众幸福感。要加快推动产业、项目落地见效,加大就业创业培训力度,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要讲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开展联合办公等,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卢红指出,要加强统筹和规划,合理布局新址景观、商业业态等,盘活古镇资源。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工作任务、责任部门,加快完善后续各项工作。要举各方力量共同扶持部分困难群众,通过兜底措施、产业带动等方式让其逐步增收。要积极出台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多形式开展培训,给搬迁群众就业创业创造更多机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