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山东企业来武送岗助脱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3-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我们公司有岗前培训,没有经验也没有关系!”3月8日,在就业渝鲁行“春风送岗助脱贫”招聘会现场,来自山东济南的企业招聘负责人正积极地向求职者们介绍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渝鲁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具体举措之一,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共15家,涉及新能源、家政服务、酒店管理、快递物流等多个行业,向求职者们提供了包括装配工、装卸工、服务员、行政主管、工程主管等等多类型多层次的岗位。

  记者同时也了解到,虽然多数企业承诺包吃包住、岗前培训等优惠条件,但由于工作地点多在山东省济南市,部分求职者们在选择时依然有所顾虑。“这些企业开出的工资比起武隆是要高一些,但是我家里有两个外孙需要人照顾,去不了外地,只想就近找个工作。”市民湛传芬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