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从八方面入手推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08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区仙管委职工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委将着力八方面,推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8年,区仙管委将按照“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的安排部署,结合度假区实际,抓好“四个建设”和“四个化”共八方面工作,推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一是不辱使命,全力做好度假区党的建设;二是不折不扣,强力推进重大旅游项目建设;三是不负重望,倾力做好度假区配套服务建设;四是契而不舍,奋力推进优质营商环境建设;五是时不我待,用力提升度假区智能化水平;六是矢志不渝,着力推进度假区融合化发展;七是不遗余力,致力推进度假区生态化发展;八是息强不息,通力创精品、树品牌走向国际化。

  马奇柯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刘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