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及城区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3月7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带队,实地走访调研我区棚户区改造及城区房地产建设,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当天,胡珍强一行先后来到中横街、国平时代天街二期项目、江上明珠项目、复烤厂片区、隆城国际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各棚户区改造及城区房地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中,胡珍强说,棚户区改造及城区房地产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明确责任主体、加大督导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把各项资金、政策落实到位。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