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围绕九方面开展民生项目滚动计划课题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3月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强桢主持召开民生项目滚动计划专题调研座谈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民生项目滚动计划课题调研,目的在于通过对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获”“病有所医”等九个方面进行专项调研,摸准现实问题,深入分析重点,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精心组织好此次调研工作;要抓好项目谋划,持续推动民生工程,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通过调研明确各板块的发展方向,不可为调研而调研;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把本次调研提上议事日程,做到记在心头、抓在手头、干在前头,迅速组建一支调研工作队伍,明确领导责任,确保该项工作真正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具体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