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印象武隆》3月3日复演
将配备世界级的3D裸眼灯光系统、国内一流的舞美设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2-28   阅读量:

升级版《印象武隆》场景。

演出场景。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 毅)2月2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武隆区获悉,由张艺谋、王潮歌、樊跃“铁三角”导演团队倾力打造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在冬季封闭式休演后,将于3月3日复演。

  《印象武隆》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为主线,浓缩了巴渝千年文化精华。在短短的70分钟里,再现滑竿、火锅、纤夫、出嫁、孝道等本土文化,观众既可从中看到血浓于水的亲情,亦可看到生死相依的爱情,还能体验到至纯质朴的乡情。演出自2012年4月23日公演以来,已成功演绎1900余场,接待观众300余万人,先后荣获中国首届视界大赏年度最佳旅游演出奖、重庆市“十二五”规划文化产业重点项目、重庆市最具观赏价值旅游文化重点项目、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等多项荣誉。

  复演的《印象武隆》将对剧场舞美、灯光、音响、服装、道具及配套设施设备进行大规模、全方位、多层次的维护和升级,会呈现出三大亮点:世界级的3D裸眼灯光系统;国内一流的舞美设计;名导操刀、精益求精的巴渝文化经典节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