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王频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2-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春节即将来临,2月9日,区委副书记王频一行前往城区南滨路大木桥C标段、江口小学、芙蓉洞景区,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王频首先来到南滨路大木桥C标段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工期和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她频说,南滨路项目建设是我区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抓住关键,细化、实化、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在芙蓉洞景区,王频详细了解了景区接待中心安全管理工作、芙蓉江索道运行、提档升级后的运行安全等情况。她说,旅游安全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武隆旅游形象,春节更是游客来武游玩的高峰期,安全工作刻不容缓。各相关乡镇部门要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景区索道、游乐设施、旅游通道、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大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落实责任,严防死守,全面确保春节期间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和来武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王频还来到江口小学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建筑施工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