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杨国权看望消防官兵和离退休干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2-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2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来到区公安消防中队和区委党校,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和离退休干部。

  杨国权首先来到公安消防中队,为驻扎在此的消防官兵送去慰问金。看到官兵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杨国权说,近年来,消防官兵为我区消防事业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区经济发展和地区稳定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为我区消防事业再添新功。

  随后,杨国权来到区委党校,看望慰问90岁高龄离退休干部周金良,与他手拉手嘘寒问暖话家常。杨国权说,周老的一生都在为党的事业奔走,亲眼目睹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整个过程。得知周老退休后仍旧关心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杨国权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说,离退休老干部是我区发展的智囊团,在保障他们安度晚年的同时,更要畅通渠道,让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