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中信国安重庆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曾维东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2-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会议中心与中信国安重庆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维东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中信国安重庆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拟合作项目情况,与会人员针对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卢红说,天生药业是武隆本土企业,总体基础较好,但目前遇到了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希望中信国安以雄厚的实力帮助天生药业实现转型,并进一步扩宽与武隆的合作领域,在武隆建立研发博物馆、生产体验线、康养基地等。武隆也将全力促进两家企业联姻,支持本地企业通过上市带动发展。

  曾维东表示,中信国安重庆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将加强与武隆的合作,助推天生药业走出困境实现转型发展。同时还将进一步扩宽与武隆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中信国安重庆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此次来武,拟增资控股重庆天生药业有限公司,运作打造中信国安新时代“十三五”大健康中医药产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形成多基地板块的产业发展,做大“天生”平台、扩大“天生”发展空间,打造百亿、千亿中信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蓝图。同时进一步考察了解武隆多领域合作项目和投资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