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居家电博览会闭幕总交易额达286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1-30   阅读量:

家居品牌负责人现场捐款。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浓浓乡情,新春献礼。1月28日,在羊角场镇新址,广大搬迁群众齐聚一堂,伴着欢快的歌谣,武隆建材家居家电博览会闭幕。此次博览会从14日持续到28日,总成交量623单,交易额达286万。

  当天,33个家居家电品牌负责人进行了最后一次报价,承诺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优惠后的商品价格是2018年全年最低价,保价一年,如若不是将给予消费者十倍赔偿。同时,所有负责人还自愿对羊角新址14户困难家庭进行了募捐,所捐款项当场兑现给群众。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大型抽奖回馈活动,消费者通过下订单的方式获取抽奖券,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等丰厚大礼被群众囊获手中。羊角镇社区村民李小玉更是“手气爆棚”,抽中了终极大奖——长安车一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