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香醇肥而不腻 生态香猪受追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现在,越来越多的城里人热衷到农村体验生活,不少自驾游的游客带着相机,假期带着家人到农村领略乡村风貌,也有不少人选择到位于江口镇花园村香猪养殖基地里看小香猪“卖萌”,到附近柚子园里体验采摘的乐趣。

  “满山坡黄橙橙的柚子,看着这一大片柚子就有一种满足感。”游客夏先生一边拿着手机拍照一边对记者说,以往每年节假日他都会去乡村感受一下当地淳朴的农村气息。今年,他还有一个新的目的地,就是带着一家老小去看看小香猪。

  “主要是想带着孩子来长长见识,平时到农村去玩的机会多,但走进山里和这么多可爱的香猪来个亲密接触倒是头一回。”夏先生说,花园村香猪养殖基地干净,一头头萌萌的小香猪在基地的山头撒欢奔跑,让他和家人倍感欢乐和惊喜:“孩子太喜欢了,真没想到小猪也能跑那么快!”

  据该养殖基地负责人介绍,香猪一般在40至70斤左右,不仅外形可爱,而且肉质鲜嫩,更是烤乳猪的上好食材,慕名前来观赏香猪的游客中,不少游客只为品尝一口“小鲜肉”。

  “他家的香猪味道确实跟普通猪肉不同,口感香醇,肥而不腻,肉质香嫩,皮薄骨细,想在市区买到这么好吃的猪肉不太容易,今天就是想订一头小香猪,过年的时候用来做烤香猪。”游客费女士说,一次偶然机会吃过香猪肉后,就一直想着这个味道,停不下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