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特种养殖前景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1-26   阅读量:

诱人的香猪腊肉

  本网讯 (记者 蒋颖)近日,记者从区林业局了解到,近几年受市场需求引导,我区豪猪、七彩山鸡、香猪、蛇等特种养殖不断增多,目前,特种养殖业初显规模,并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近年来,依托我区森林资源丰富这一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特种产业、绿色产业,催生了一大批效益不错的特色、绿色养殖项目。目前,全区范围内野猪、豪猪养殖户5户,养蛇户3户,七彩山鸡养殖户1户,香猪养殖户1户,虎纹蛙养殖户1户,小麂养殖户1户。

  “我区特种养殖使用‘企业+农户+基地’的运作模式,引导农民规模化养殖、品牌化经营,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了我区特种养殖业的发展。”区林业局资源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局还将帮助企业进行品牌宣传,拓展营销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喜爱这些特色农产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