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冬季旅游热力榜”榜单出炉武隆景区获冠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1-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欧丽琴)近日,由环球旅游广播联盟发起的2017-2018“冬季旅游热力榜”榜单出炉,武隆喀斯特旅游区从众多冬季旅游目的地景区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在颁奖盛典上,中共武隆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在颁奖盛典上致词,环球旅游广播联盟秘书长沈星为武隆喀斯特旅游区颁奖,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劲松登台领奖。

  据了解,1月22日-23日,来自北京交通广播、吉林旅游广播等全国最知名的8家电台媒体还组成了采风团,走进了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隆,分别游览采访了武隆喀斯特旅游区核心景点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及仙女山景区,后期环球旅游广播联盟还将通过40家联盟电台共同向全国人民推介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