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
白马镇举办迎新年文艺晚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24   阅读量:

歌舞表演。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歌昔辞旧庆佳节。1月22日,白马镇2018迎春晚会在六方坪广场举行。整场晚会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通过山歌、二胡、歌舞、武术等表演形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凤舞龙腾闹新春》中拉开序幕,本土著名歌手杜阳演唱的《家乡的味道》把晚会推上高潮。山歌《农民兄弟》、小品《回家过年》等一个个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内容的节目轮番上演,期间也穿插武术、二胡、舞蹈、独唱、泡泡秀等。演员们通过演激情昂扬的歌舞表演,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容,表达了白马镇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走进新时代”的豪情与自信。

  “看了晚会上的小品《回家过年》,现在我更加理解十九大精神了,也对我们党和国家如期实现全面脱贫更加充满信心!”50多岁的吕大爷笑着说,通过看这些表演了解十九大精神,可比通过看电视了解更有趣,也更让人记得住。

  区领导周光、黄崇义观看演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