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召开
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8-01-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月22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专题审议和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胡珍强、何林、刘朝煜、黄昕、徐正菊、雷落军、李广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经济工作和全市金融工作会精神等,审议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和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安排;要围绕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力稳增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突出项目精细化管理和产业结构调整,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和增强发展动能,提升发展质量效益,突出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幸福指数,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在审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明确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能职责,尤其是加大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的专业化培训力度;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依法严格查处安全生产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