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斤 岁尾豌豆荚销售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记者在城区兴旺农贸市场看到,不少市民围在菜摊前挑选新鲜豌豆荚,尽管价格6元每斤,选购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价格有点贵,但是全家人都好这口。”市民李女士一边挑选着新鲜细嫩的豌豆角,一边与摊主杀起了价。

  “这些都是外面进来的蔬菜,便宜不下来了。”摊贩告诉记者,年末岁尾,豌豆荚和豌豆尖销售都很畅销,前段时间销售最旺时卖到了15元每斤,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外地豌豆荚的涌入,价格有所回落,最近一段时间,价格基本平稳,在6元左右每斤,与此同时豌豆尖的价格也在6元每斤左右浮动。

  据了解,近段时间因受气温影响,本地豌豆荚生长迟缓,主要集中在2到3月才能陆续上市,届时豌豆荚价格可能大幅回落,等到开春,气温回身,豌豆荚生长速度加快,本地豌豆供过于求,豌豆荚价格还会持续下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