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调研羊角场镇避险搬迁安置后续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委副书记王频一行来到羊角场镇新址,实地调研羊角场镇避险搬迁安置后续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羊角场镇搬迁新址现场,王频实地察看了青砂石板铺装、栏杆路灯安装等附属基础工程建设和搬迁安置户房屋装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羊角镇、区危治办详细汇报了羊角场镇避险搬迁安置后续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

  了解相关情况后,王频说,在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避险搬迁安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目前仍存在部分困难群众没有缴清房款或接房后无钱装修的情况,区级相关部门和羊角镇要对这部分困难群体高度关注,通过低保兜底、民政救助、财政贴息贷款等方式,确保困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同时,区交委要及时开通武隆城区到羊角古镇的公交车,方便搬迁安置群众出行。区城管局要抽调执法人员指导羊角镇组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羊角镇要规范清理户外广告标语,禁止乱贴乱挂,保持古镇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王 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