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镇:结合实际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重点抓好旅游、工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十项工作,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近日,和顺镇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区两会精神,明确提出,将进一步结合全镇发展实际,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该镇主要负责人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接地气,有奔头,也为全镇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2018年,全镇将切实把区两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全区能源经济重镇、生态农业强镇、乡村旅游示范镇”;以三大富民工程为抓手,大力培育和发展特色效益农业,推进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全力打造全区农村电商示范镇,力争实现农村电商经营主体达30家;同时,将以项目建设为主导加快人畜饮水、人行便道等基础设施建设,以转型升级为支撑点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促进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