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燃油耗尽停隧道 民警迅速处置除隐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1-19   阅读量:

  近日,9时38分许,渝湘高速公路重庆市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武隆辖区大湾隧道时,发现一辆白色SUV在进城区方向停在了行车道上。经询问得知,该车因燃油耗尽无法继续行驶。

  隧道内照明不足,视线变差,过往车流又多,车辆停在主干道上存在极高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巡逻车在后方监护,一名执法队员协助一名乘客将车辆推行至前方隧道停车港。由于在缓坡路段,短短500米的距离几人却花费了30多分钟的时间,才将车辆安全护送至停车港。随后,执法人员将车主带至白马加油站取油后,返回大湾隧道。并提醒车主要时刻注意油量变化,不能等车辆没油了再去加。同时,民警对车主将车停在行车道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和相应行政处罚。

  高速执法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要时刻注意车辆油量变化,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由于近期渝湘高速重庆段服务区加油站升级改造,无法加油,请过往车辆合理安排。 (陈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