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珍强调研乡村旅游建设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月1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率调研组一行,来到赵家乡、大洞河乡、和顺镇就乡村旅游发展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胡珍强一行先后来到赵家乡统战文化进乡村展览馆、银杉亭登山步道,大洞河乡百胜村乡村旅游示范点、穆杨亭、赵云山杜鹃花海景区,和顺镇桃子坪公园、打撅村乡村旅游示范点、寺院坪景区等地,实地察看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下步发展的思路打算,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就如何进一步加快乡村旅游发展,胡珍强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注重发扬本地特色,提高游客体验感和参与度。要挖掘本土文化,创新旅游产品和业态,增强乡村旅游可持续性发展。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丰富旅游线路设计,打响乡村旅游品牌。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旅游高峰期到来之前一切准备就绪,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游览体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