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 共收集意见建议109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月15日,记者从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获悉,区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期间共收集意见或建议109件。

  “此次区人大会,我提出的建议是《在和顺镇打蕨村乡村旅游集聚点修建水厂》。”区人大代表、和顺镇人大主席蔡洪说,近年来,该镇紧紧结合自身资源,抢抓乡村旅游建设,大力发展特色旅游,如今,观景台、垂钓湖、特色农家乐等旅游设施拔地而起成为“吸睛热点”,为当地村民实现了增收,打开了一条致富之路。但相应的,在旅游高峰期,人饮量也很大,修建水厂很有必要。

  据了解,本次人大会上,201名人大代表积极献言献策,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原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内容丰富,涉及农业农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建设、法治建设、交通建设、旅游商贸等12个方面的内容。

  “这些方方面面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地反应了基层百姓的心声,更对我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风向标。”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冉武佺透露,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按照意见和议案处理办法递交到“一府两院”,通过统筹整理然后再转交给相关部门进行一一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