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税局:学深吃透区两会精神 落实税改政策红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月15日,区地税局及时召开区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结合实际谋划2018年工作。

  专题会上,该局组织原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深吃透区两会精神,为我区2018年税收工作提供坚强指引,不折不扣、用足用好各项税收政策,进一步释放税改政策红利。

  该局负责人透露,今年,该局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征管转型为抓手,全面深化依法征税工作;以落实征管体制改革为重点,突出按照“企业申报、税务征收、环保监测、信息共享”的税收征管模式,积极做好环保税开征前期系统调试、重点企业辅导等工作,确保环保税顺利开征;以落实“放管服”改革为抓手,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程序,深化国、地税合作,推出系列便民办税措施,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