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代表接受履职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乡穑)1月11日,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集中开展履职培训。

  杨国权、王频、金鸿、胡珍强、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罗建国参加培训会。

  参加培训的区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了《镜鉴》《警钟》换届纪律专题片,并进行履职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履职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学习履职必备知识,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做到依法办事、依法参选,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做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珍惜群众赋予的权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和区委要求,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好神圣庄严的选票,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积极审议各项报告,确保大会依法有序、风清气正,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