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满怀激情陆续报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2   阅读量:

人大代表查看会议材料。

  本网讯 (记者 唐敏)1月11日上午,出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谋发展的重托,一大早便到达驻地进行报到。

  签到、领取会议资料、办理酒店入住……早上9点,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大会工作人员们正按照事先分配好的8个代表团,有条不紊地为各个团的代表们进行接待服务工作,引导代表们按时、快速地完成报到程序。完成报到手续后,有的代表便开始学习研究手中的会议资料,有的则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讨论起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气氛十分热烈。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在报到现场,来自桐梓镇的区人大代表何克龙表示,在前期充分走访、了解民意的基础上,他此次将提出关于农村合作医疗方面的建议。“看病难,看病贵,农村合作医疗这些都是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希望能得到关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