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四十次常委会
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月1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40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区领导卢红、王频、石强桢、陈劲、金鸿、胡珍强、周光、马奇柯、张小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市委“8+3”战略行动计划的各项部署,结合区情实际,突出重点,抓紧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重点要打好武隆旅游这张王牌、名牌,进一步提升武隆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补齐短板,搞好园区经济、民营经济;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养招商队伍,理顺招商体制,激发招商活力;要加强政府债务管控,防范债务风险,以过紧日子的思想,合理调控,科学布盘,实现“保发展、保运转、保民生”三大保障;要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在品质提升上下大功夫。

  会议要求,当前,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贯彻落实,一丝一毫不能松懈。要按相关要求,加大自查整改力度,做好迎接脱贫交叉检查、土地例行督察等准备工作;要积极协调,全力争取参与举办全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把握住机会提升武隆旅游影响力;要与上级部门加强沟通,及时跟进,加快推进白马航电枢纽的核准申请和渝黔高铁建设工作;要扎实推进巷口镇撤镇设街道和羊角场镇避险搬迁新址居民回迁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和安全维稳工作,避免不稳定因素的滋生,努力把好事做好,让群众满意。春节临近,相关部门要统筹好全区重大会议和活动,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帮扶慰问,要尽快准备,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形式主义,努力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