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担当服务大局 聚力前行共谱新篇
——热烈祝贺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1-12   阅读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一年,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党委有决策、政协有响应,政府有需要、政协有呼应,群众有期盼、政协有回应”的具体导向,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改革发展、聚焦民本民生,对政治协商的广度、民主监督的力度、参政议政的深度不懈探索,思想理论武装取得新成效、服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协商民主实践取得新进展、政协自身建设取得新进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区政协及其常委会秉承优良传统,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不断地用新时代新思想坚定政治方向、用新时代新任务推动中心工作、用新时代新要求强化党的领导、用新时代新方式推进协商式监督,使政协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形式更加丰富、成效更加明显。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区委确定了“八大战略行动计划”和“三大攻坚战”的工作重点,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广阔舞台。面对新的历史使命和时代召唤,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积极发挥优势、履职担当、聚力前行,推动我区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风采。

  新思想凝聚奋进力量,新作为开启崭新征程。我们坚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一定能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一定能为推进武隆高质量发展、加快绿色崛起,凝聚起强大的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