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尬舞大战在两景区上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1-09   阅读量:

机器人舞团表演。

  本网讯 (记者 陈然)1月6日,“机器人战队”在天生三桥、仙女山等景区,与“人类战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尬舞大战。

  “人类战队”里每个人都以蜘蛛侠、钢铁侠、雷神、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的装扮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个高达两米多的变形金刚“大黄蜂”。随着音乐响起,“人类战队”便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齐刷刷地秀出各种炫酷的街舞动作,动感的舞姿、华丽的舞步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而这次“人类战队”的尬舞对象竟然是15个白色机器人组成的“机器人舞团”。在人类炫酷的舞姿面前,机器人不甘示弱,也跟着音乐节奏做出了各种舞蹈动作,扭胳膊抖腿、坐下、躺下、倒立、甚至下腰……整齐划一的动作、灵活自如的舞步,以及呆萌可爱的模样,让现场观众欢呼尖叫声不断。

  在天生三桥景区进行一番比拼后,两只队伍又在银装素裹的仙女山再次集结,在户外滑雪场旁为现场游客带来了激情炫酷的舞蹈。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场特别的尬舞比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