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三十六次常委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1-02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李柏翠)2017年12月29日,区委书记何平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36次常委会,研究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卢红、王频、石强桢、陈劲、金鸿、胡珍强、周光、张小宁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副主席雷云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区喀斯特(集团)公司上市工作方案(送审稿)》《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第三次会议方案(送审稿)》《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方案(送审稿)》,以及研究加强村(社区)组织运转经费保障工作事宜。

  在审议《区喀斯特(集团)公司上市工作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区喀斯特(集团)公司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武隆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进一步推动武隆加快建成“国际知名旅游胜地”。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市流程,科学合理地整合优良资产,优化上市工作方案;要明确各自职能职责,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通力合作,共同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公司的法人结构,机构设置及各项规章制度;要认真研究各项资金调度方案,确保资金安全运行,发挥最大效益;要充分利用上市的契机,通过改革,积极探索现代企业新的发展方式,认真规划好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真正带动武隆旅游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加强村(社区)组织运转经费保障工作事宜。会议指出,随着基层组织建设、农村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工作任务的不断加重,村(社区)干部的工作量十分繁重,为切实提升村(社区)干部岗位吸引力,提升基层岗位人员工作积极性,经会议研究审定,对村(社区)组织运转经费各事项进行了调整,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村(社区)干部的考核管理,加大监督审计力度,确保基层干部发挥作用,经费保障落实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