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2017首届西南地区冰雪运动会举办
体验冰雪新奇玩法 感受南国雪原魅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12-26   阅读量:

高空特技滑雪表演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2月23日,重庆·仙女山2017首届西南地区冰雪运动会在仙女山室外滑雪场开幕,近百位国内外优秀运动员为游客展示雪上运动特技。

  当天上午11点,在气势恢宏的川江号子表演中,冰雪运动会拉开帷幕。现场高手云集,首先登场的是大型滑雪特技表演,随后俄罗斯运动员带来精彩的雪中芭蕾,最吸引眼球要数压轴大戏高空特技滑雪表演,特技运动员在空中做出360度空翻……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赢得游客阵阵掌声。

  据了解,从24日开始,仙女山户外滑雪场将每日向游客开放。景区24小时不间断对道路进行除雪除冰,自驾车辆无需防滑链也能直达滑雪场。此外,景区会举办元旦酷跑节、跨年篝火晚会等系列雪上活动,游客将体验到更多冰雪新奇玩法,感受南国雪原的魅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