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区新增就业3000余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12-21   阅读量:

应聘人员了解招聘信息。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2月20日,区人社局组织重庆民康电器有限公司以及山东省济南市的五家公司在区体育馆举行现场招聘会,吸引了我区10余个乡镇600余人应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企业提供了行政人事主管、质量主管、生产主管、叉车工、装备工等500余个岗位。

  今年以来,全区共举办小中大各型现场招聘会8场,累计提供了6500余岗位,2600余人成功就业;同时,还举办了12次网络招聘,累计提供了2000余岗位,近500人成功就业。

  “我们通过以民营企业招聘为契机,举办招聘会、发布招聘信息,为我区的待业、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有效解决就业难等问题,提高我区居民就业率。”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张曙光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