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羊角场镇搬迁居民安置房抽签选房活动的通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公众信息 > 正文   |   2017-12-19   阅读量:

  按照《武隆区羊角场镇避险搬迁安置房抽签选房方案》的规定,经羊角场镇避险搬迁青春村业主委员会、羊角场镇避险搬迁朝阳村业主委员会、羊角场镇避险搬迁羊角碛社区业主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7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开展集中抽签选房活动,届时请抽签选房的搬迁居民按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抽签选房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羊角镇避险搬迁安置房集中抽签选房坚持按D、A、B、C户型结构分批次进行,在同一连续时间段内完成,具体时间为2017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每天上午7:30-9:30为入场登记时间,9:30后开始正式抽签选房,9:30前未登记入场验证的不能进场抽签。

  1.D户型(150平方米)抽签选房时间为2017年12月26日。

  2.A户型(60平方米)抽签选房时间为2017年12月27日。

  3.B户型(90平方米)抽签选房时间为2017年12月28日。

  4.C户型(120平方米)抽签选房时间为2017年12月29日。

  (二)地点:武隆区羊角水陆派出所办公楼前(停车场)。

  二、抽签选房所需资料

  (一)四联房户被委托抽签人须带好身份证、《选房通知书》《四联房户委托协议书》。

  (二)散户抽签人须带身份证和《选房通知书》,抽签人不能到现场抽签的还要带上书面委托书,否则不予登记入场。

  三、选房抽签程序及流程

  (一)抽签程序:

  本次抽签选房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四联房户抽签,第二轮为散户抽签。

  (二)抽签流程:

  第一步:抽签人按照《选房通知书》所确定的具体时间,凭相关证件进行登记,工作人员核对抽签人的资格,并发放入场证。

  第二步:抽签人经过资格认定后,凭身份证和入场证到验证组再次确认身份后方可进入场内。

  第三步:抽签人进入场内后立即到主席台抽取顺序号,并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在场内指定位置就座。

  第四步:按照顺序号抽取房源号,四联房户抽取的是一栋房屋及门面,散户抽取的是一套房屋及门面,抽取房源后,公证处现场公证,中介机构发放《房源确认书》,公证处发放《公证书》。

  第五步:由公推代表代替因故未能到达现场的抽签人抽签,公推代表所抽取的房源公证处现场公证,《公证书》和《房源确认书》由业主委员会代为保管。

  如果不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参加抽签选房的必须自行承担相应的后果。

  特此通知

  羊角场镇避险搬迁青春村业主委员会

  羊角场镇避险搬迁朝阳村业主委员会

  羊角场镇避险搬迁羊角碛社区业主委员会

  2017年12月18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