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服务区暂停加油来仙女山赏雪要做好准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12-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谯春花)经渝湘高速来武游玩的游客们注意了,近日,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发布消息: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渝湘高速公路沿线12个服务区暂停加油,其中包括武隆服务区。

  因渝湘高速12个服务区加油站进行防渗罐池改造施工,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施工期间,加油站暂不能提供加油服务。如途中错过可加油的服务区,来武隆游玩的朋友可在武隆收费站下道右转200米处加油。

  据悉,随着寒冬到来,每年12月到次年1月,武隆仙女山也会迎来赏雪滑雪季,前往武隆仙女山的车辆会有所增加。该支队根据以主城前往武隆仙女山冬季赏雪车流量研判,今年冬天,前往武隆仙女山赏雪车辆高峰期间将达到3000辆/天。车辆在路上如需帮助可拨打报警电话(023)12122、(023)96096。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