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比赛交委巷口拔头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2-07   阅读量:

高手过招,沉着应对。

  本网讯 (记者 陈然)12月6日,“中国体彩杯”2017年武隆区首届运动会象棋比赛圆满闭幕。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交委和巷口镇团队分别把城区机关组和乡镇组的第一名收入囊中。

  本次象棋比赛的赛场设在区歌舞团排练厅,在三天的比赛过程中,这里共进行了11轮比赛,总共上演了上千台对决。参与对决时,棋手们个个屏气凝神,面对着棋盘认真思考,聚精会神地思索着每步棋的走法和布局,精彩的对决表现让前来观赛的“棋迷”们直呼过瘾。

  据了解,本次象棋比赛共有208人次报名参加,采用11轮积分编排制,团队均以该队该组三名棋手的积分总和高低排列,不足三名棋手以实际参赛棋手积分总和排名。经过统计,交委和巷口镇团队均以48分的成绩登顶,获得城区机关组和乡镇组的第一名。教委、水务局团队获得城区机关组第二、三名,双河镇和羊角镇团队获得乡镇组第二、三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