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赛:城乡发展集团巷口夺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2-07   阅读量:

足球场上精彩瞬间。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决赛太精彩了,双方队员在球场上的表现真是叫人拍手称绝。”12月6日,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巷口镇、区城乡发展集团公司成功突围,分获乡镇组、区级机关组足球竞赛冠军。

  “为了今天的比赛,公司半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区城乡发展(集团)公司足球领队罗存粟告诉记者,场上默契地传球,果断地射门,都是大家在场下艰苦训练的成果。

  据了解,足球竞赛作为我区首次开展的比赛项目,受到了各乡镇部门、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及认可,赛事组不仅在后勤配置、裁判分配、场地选择、赛事的编排上做足功夫。“比赛场地选择在实验小学凤溪校区,也是想把足球文化在校园内作宣传。”赛事组负责人说。

  连续鏖战5天,最终,巷口镇以3:2的比分战胜了仙女山镇,获得了乡镇组冠军,区城乡发展集团公司也在决赛中以3:2的比赛战胜了区公安局,获得了区级部门组冠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