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委会督查组来武深入乡镇企业督查安全生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市政府安委会第11督察组一行将深入我区部分乡镇、企业,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这是记者于12月5日在市政府安委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汇报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此次重点督查的对象为我区的部分乡镇、企业,以及重点行业部门。督查的内容为市政府第五次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扩大)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风险研判工作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部门执法情况、事故责任“三责同追”情况等。

  会议还对下一步我区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下一步,我区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严格采取“四不两直”、重点执法等方式,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要持续推进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设施工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防止安全监管出现“盲区”和“死角”;要从标准化建设、事故防控、安全改革等方面做好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的谋划,为来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区政府副区长罗建国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