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图书”走进武隆1500册图书免费赠市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12-05   阅读量:

市民正在选择图书。

  本网讯 (记者 唐敏)“阿姨,我们这里有很多类型的书,给自己和家人选一本吧。”12月2日、3日,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在体育馆、都市广场、世纪广场、人民广场、南城中央广场等地开展“行走的图书”活动,向市民免费发放图书。

  记者在区体育馆免费发放点看到,不少市民看到后都主动上前询问,并根据自己的阅读需求选择相对应的图书。

  除此外,活动当天,凡扫描“武隆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市民们,还获赠了“行走的图书”磁铁书签一枚。

  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书籍送到市民手中时,许多人都表示感谢。“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可以做。”市民吴女士手里拿着发放的菜谱言语中透着喜悦。

  “这次赠送的图书是由区图书馆精选,都是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保健类的图书,共计1500册。”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行走的图书”活动在让号召大家放下手机,捧起书本,感受墨香享受阅读的乐趣,营造“书香武隆”的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