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七星关区考察团来武考察脱贫工作
加深互动互访互学 共同建成全面小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敏)12月1日至2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敬斌率考察团一行来武,就我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区委副书记王频,副区长陈清松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仙女山镇接待中心O2O展览馆、仙女山镇归园生态农业园、巷口镇龙宝塘村等地,并通过听取工作介绍、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我区脱贫工作作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王频对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她说,我区在深化脱贫攻坚工作中,强化领导统筹,把扶贫工作作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和指导,形成以区扶贫办抓总协调、部门联动齐投入、集团帮扶全动员的扶贫格局。强化政策研究,做到扶贫政策保持系统性、连贯性,持续深化不间断。做好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等工作,并按照精准脱贫、巩固成果、持续提升三个阶段,狠抓脱贫工作,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

  王频希望,两地进一步加深互动、互访、互学,加强区域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胡敬斌表示,武隆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回去之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门交流,充分学习借鉴武隆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先进的经验,把基础设施建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等方面的工作做牢做实,确保七星关区届时顺利脱贫摘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