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坪深度脱贫攻坚再部署深化成果助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2月1日,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

  区领导金鸿、陈清松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11月29日召开的后坪乡脱贫攻坚规划制订实施专题会议精神。随后就《武隆区后坪乡规划深化成果》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报送各部门95个重点项目2018年季度推进台账情况。参会负责人针对乡域空间功能布局、农旅发展、公共服务设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发言后,金鸿说,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把助力后坪脱贫攻坚看作一项民生、民心工程;要紧紧围绕项目清单,细化规划方案,整合资金,确保项目落地见效;要审视后坪资源,科学规划,因地制宜优化生态空间、农业空间、建设空间布局,围绕乡村旅游和世界自然遗产两大重点,深挖民族文化,构建后坪乡旅游发展格局,助力后坪乡村振兴。

  据悉,按照市委关于深化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市规划局深入后坪踏勘,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区委、区政府审议通过的《重庆市武隆区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规划(2017-2020)》的基础上,完成了《武隆区后坪乡规划深化成果》,后者将规划期限展望至2030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