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欢庆十九大·共圆中国梦”文艺汇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12-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老年生活丰富多彩,老人幸福指数不断提升。”11月30日晚,由区文化委、区民政局、区委老干局、区老体协主办的“喜庆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纪念中国老人节五周年暨武隆区老体协成立三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区人民大礼堂上演,来自我区的上千名老年朋友享受了一场文艺大餐。

  晚会在民族歌舞团全体乐队成员带来的器乐合奏《歌颂十九大》中拉开帷幕,舞蹈《云之歌》、小品《环卫监督员》、音诗舞《水墨武隆》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晚会都是老人们自编自导的,不仅歌颂了我们祖国,还为家乡的发展点赞。”李雪芬老人说,令她印象最深的是小品《环卫监督员》,里面人物的穿插,反映出来的社会问题,值得全社会重视。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骨干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文体娱乐活动精彩纷呈,帮困解难工作积极开展,养老金待遇水平逐年提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离退休人员搭建了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依”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政府对老人的关怀和爱护。

  区领导何平、王频、石强桢、金鸿、吴成武、何林、蔡敏观看了文艺汇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