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督导组来武
推动旅游业改革创新 探索奉献更多实践经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1月29日,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满宏卫率国家旅游局督导组一行来武,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区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奇柯陪同督导或参加座谈会。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仙女山大草原、天生三桥景区、仙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景区发展、游客接待和数字化运营、度假区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区相关负责人就武隆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全面了解情况后,督导组认为我区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创建工作抓得准、落得实,成果丰硕、亮点颇多,经验和做法可复制、值得借鉴,有推广价值。同时,他们建议,武隆要继续按照国家旅游局的改革要求,细化任务,不断突破,扎实推进旅游业改革和创新工作,探索和奉献出更多的实践经验,助推旅游业改革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珍强在会上表示,下一步,武隆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515”战略,强力推进旅游业改革,推动旅游供给品质化,着力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进一步抓实全区旅游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