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三企业入围市食品工业农工商试点企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11-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红兰)11月27日,记者从区经信委获悉,我区三企业被定为全市首批食品工业农工商试点企业,分别是重庆海威畜禽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县羊角豆制品公司、重庆玉堂号豆制品有限公司。

  据悉,全市共有99家企业入围。在首批入围企业里,包括32家农副产品种植养殖企业,49家食品加工生产企业和18家食品及农副产品商贸流通企业。企业要纳入试点须满足多项“硬指标”条件,如食品加工生产试点企业,就必须满足“上年度产值达5000万元以上,同一年度采购市内优势区域标准化种农产品金额不低于500万元”等。

  试点企业将会有什么利好因素?区经信委有关负责人称,对于纳入试点的企业,全市工业、农业、商业等部门将在信息化、营销渠道建设等方面予以重点扶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