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可以报名了
可选择高职分类考试和全国统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近日,记者从区招生办获悉,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13日至22日。

  据了解,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设有普通类、高职对口类、中职直升类、单考单招四个类型,每名考生可根据所属类型选择一种进行报考。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市从2018年开始实施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后称高职分类考试),考生可通过3月的高职分类考试和6月的全国统考这两个渠道,进入普通高校学习。通过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在学籍管理和就业等方面与通过全国统考录取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据了解,今年高考报名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cqksy.cn)或者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进入报名平台,按学校提供的报名号和密码进行报名。填报时,考生需准确填写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并按要求提供相应的材料。具体详情市民可咨询区教委招生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