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首届汽车博览会3天销量达100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11-07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代娟 见习记者 刘毅)近日,2017武隆首届汽车博览会暨汽车电商消费节在火车站隆重开幕,现场6家车行展出66种车型,销售火热,三天销售量达100台。

  据了解,此次汽车博览会由区商务局主办,是寻味武隆2017年双十一电商狂欢节暨电商精准扶贫活动之一,旨在为居民创造条件,方便居民购车购物。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看车的市民络绎不绝,参展商家也纷纷抛出诱人折扣以及购车豪礼吸引买主,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车展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和现场抽奖的方式赢取全自动洗衣机、抱枕、雨伞等精美礼品。

  “很早就想买车了,听说这几天,我们区也有车展,一大早我就赶来了。”在车展签下首单的白马镇豹岩村村民张明伦激动地说。

  “本次汽车博览会我们实行无现金线上交易,实现便捷购物。这次活动优惠力度也很大,市民反响也不错,3天成交量就达到了100台。”据本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