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武隆电商狂欢购物节销售火爆
5天累计完成10437单,销售额达290.41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11-07   阅读量:

收购土鸡蛋。

  本网讯 (记者 代娟)自11月1日寻味武隆2017年“双十一”电商狂欢购物节暨电商精准扶贫活动开展以来,该活动反响良好,氛围浓厚,销量也是屡创新高。

  11月4日,一大早区电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来到白云乡红星村电商公共服务点,“最近订单增多,土货供不应求,只能加班加点来收购了。”当天,在白云乡红星村电商公共服务点,工作人员当天收购了1080个土鸡蛋、480斤干辣椒、1260斤的苕粉。

  11月4日下午5点,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寻味武隆O2O体验馆也挤满了人,游客们正挑选着羊角豆干、芙蓉野鱼、文复甜柿等我区名优土特产。“今年电商购物节活动推出的一元秒杀、全场8折活动,力度很大,反响也不错,我们一天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万元。”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寻味武隆O2O体验馆负责人李伟告诉记者。

  此外,寻味武隆电商狂欢购物节还推出了京东苏宁平台5折起抢购、下单满200元送门票、E点到家满减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购买下单,赢得了满堂彩。截至11月5日,累计订单达10437单,销售额达290.41万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