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府机关三类软件正版化率均100%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7-11-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近日,2017年全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汇报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就我区打击侵犯假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据了解,2017年,我区强化文化市场专项整治,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检查印刷、复制品市场116家次,书报刊市场153家次,音像制品市场6家次,收缴非法出版物1467册,罚款2000元,并对全区54家机关事业单位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检查电脑1976台,其中使用正版操作系统、正版办公软件、正版杀毒软件的电脑均为1976台,三类软件正版化率达100%。

  接下来,我区将以市场整顿为主线,以质量抽检为手段,持续加大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市场、互联网领域的整治力度;强力推进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案件的录入,加强信息共享和各部门协同办案;继续深入社区、农村基层普及法律法规,传授识假辩假的知识,推进诚信建设,继续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打击侵权假冒的更好氛围,全力开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崭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