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桢在沧沟乡宣讲十九大精神时要求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1-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乡穑)11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强桢一行深入沧沟乡走村入户,通过院坝会等形式,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走访调研。

  当天,石强桢先后来到沧沟乡农民田间学校、沧沟乡中心小学校等处,详细了解该乡特色产业打造、学校教育教学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问询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可行办法和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院坝会上,与会人员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石强桢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踊跃发言、积极表态,宣讲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石强桢说,相关乡镇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武隆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升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与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要强化生态意识,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决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绝不能踩踏生态红线;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推进公序良俗建设,转变百姓思想观念,使乡村形成尊老爱幼、邻里和睦的良好风貌,从而进一步推进乡村旅游发展,激发内生发展动力;要强化统筹意识,规划好当前和长远发展项目,培育发展重点支柱产业,使老百姓腰包“鼓起来”,生活美起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