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浩口邹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充满信心发展生产生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前往浩口苗族仡佬族乡邹家村,以院坝会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天,浩口邹家村的村民怀着激动的心情,聚在村民邓从友家的院坝,认真聆听马奇柯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了解十九大会给村里发展带来哪些机遇和变化。

  宣讲中,马奇柯用浅显易懂、接地气的语言,逐条讲解十九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区里、村上的实际,对村民们关心的医疗、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热点进行详细阐释。

  马奇柯说,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指导生产生活。他鼓励大家要抓住机遇,充满信心,奋力前行,实现社社有产业、户户有收入、人人有事干,早日致富奔小康。

[打印]

[责任编辑: ]